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一樓廁所鏡子"疑似生鏽"~~唉!

這一面鏡子其實很早就發現這個地方疑似生鏽,也看了我們家其他樓層的鏡子,並沒有這種情形發生。

只是,我在想,這個應該算在保固裡面嗎?跟威登反應的話,會來換嗎?

=



=



=



=



3 則留言:

  1. 那是濕氣滲進去造成金屬鍍層氧化撥離..

    這個可以請建商換...

    我們家在交屋後...我們還沒發現,建商就自己來偷偷換掉了

    那會越來越嚴重喔...

    回覆刪除
  2. 原來這是濕氣造成的,看到你這篇文章,我回去檢查主臥的鏡子,底部似乎也有一點點這樣生鏽的狀況。

    之前清洗時候我還直接沖水洗呢,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後來你有請建商幫你更換了嗎?

    回覆刪除
  3. 你家的鏡子好像和我家的是同一家的(長的都一樣!)

    我家一樓的也掉底層了, 已經請工務換了

    那個沒多少錢(聽說不到500)

    他們一定會幫你換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