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文賢十一景" 折頁完成囉!

因為要利用孩子們寒假輔導的同時進行資訊種子學校的相關課程教學,所以針對文賢校園的景色

製作了一本折頁,完工之後感覺還不錯!

=



=



完工照

=



=



=



=



=



這一首詩是自己利用監考的時候想的,原本就是想用一首詩將所有景色串連起來,結果還真的給

我完成了,當然這期中也有同事給我一些建議~~



大門輕叩....如意一抹....枕風閣上....悠然訴說

文馨樓中....集賢如虹....白屋鐘樓....歲月如梭

琅琅書聲....繞樑如昨....輕騎過漠....遙想三國

把杯言歡....餘香忘我....明德古訓....牢記心頭



寫得不好還請各位看官見諒、見諒囉!^_^




5 則留言:

  1. 滿有意境的 感覺文賢國中像是古詩裏敘述的一樣 古意盎然

    回覆刪除
  2. 那個 那個 那個ㄚ

    桌子的顏色好漂亮喔

    和那張『不實』的「十景」很搭



    只是我一直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這樣欺騙世人呢?



    哈哈


    回覆刪除
  3. 改天來請益一下



    有機會我來幫我的國樂團作一下~~



    超帥~~

    回覆刪除
  4. 大帥..很讚的作品耶!!

    折頁還是一樣很有設計感

    詩也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