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很有創意的學生~~

這位是我三年四班的學生,名字叫做凱文。在某一次上課時發現他把他一雙舊鞋運用自己的巧思

變成的一隻可愛的動物,真是令人覺得好笑~~注意最後一張,學生還有餵牠吃餅乾喔!

=



=



=





5 則留言:

  1. 不要把人家的難處,當做笑話,可能無形中會傷了人家的自尊心‧



    有些人外表看似耍帥,或許心中已很自卑了.


    回覆刪除
  2. 您說的有理,謝謝您的提醒,我會注意的~



    這位學生蠻有趣的,其實不是沒有新鞋子,每次上體育課因為怕弄髒新鞋子,

    所以都會穿這一雙,所以一個星期有兩天會穿這一雙,其他沒有體育課的時候

    就會穿新鞋子~~呵呵 ^_^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快樂喔~^_^

    回覆刪除
  4. 會讓我想到『天作不合』的小孩耶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

    很久之前我也很想要照起來



    但我還是會勸他不要穿這雙

    因為這樣運動很危險



    不過我想我可以跟你要照片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