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宛儒 對於我的增強!

20070908文賢國中2D 宛儒在她的部落格中給我的正增強

============================================

【上課】

早上

起床芽

很怕我遲到



國文課

挺輕鬆的

可是 很怕叫到我

我怕我不會



理化課

很棒狠棒噎

第一節看影片

我知道老師

要告訴我們的是什麼

我大概知道它的用意



第二節

老師教我們填讀書計畫

然後寫一下講義

每次 理化課

都好快好快就下課了

哀芽ˇ 

國文課卻這麼久



我遇過

很多老師

每個人的教學方式

都不一樣



有的老師很有心

他會教你很多方法

不會跟學生產生距離



但是有些老師

他只有口令

學生要動作

他卻沒有教你方法

作不好

會開始責備你

很快的 

跟學生產生了距離

學生也開始不喜歡上他的課



很多很多…



這次的班導

他真的很有心

他說的話

每一句 

我都可以很深刻

因為他的上課方式

不會很無聊:)

而且同學們

也很快樂

只要是理化課

每一節

都有許多笑聲

很棒呢︿︿



我應該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