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石材地板"膨管"、一樓廁所冒泡泡!!

星期六發現主臥靠近外陽台的"石材"地磚踩下去竟然會有空空的聲音,

太扯了吧!石材公司鋪的石材地磚竟然會"膨管"....這就是專業!

=



=



之前就聽高勝家四樓在洗衣服,結果一樓的廁所排水孔冒泡泡,今天我

們家也中獎了,結果詢問結果才發現建興家也是如此。

=



=



今天打給王姐的時候其實已經想破口大罵了,搞什麼東西啊?問題怎麼處

理不完啊?之前防漏的忘記打一針,還沒來修補粉刷,又冒出兩個問題了

。不要再跟我說你們家也是一樣,我們要的只是不要再有問題了,好嗎?

快要氣死了!!!!

9 則留言:

  1. 我們家附近的鄰居好像也有人遇到一樓廁所冒水出來的狀況...據說是外

    面排水溝的問題哩...

    回覆刪除
  2. 咦~怎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呀~

    我還頭一次看到,真是有給它誇張!



    希望建商能幫鮮師好好處理。

    回覆刪除
  3. ...它是自己冒泡泡的嗎??

    真的可以請記者來拍照了@@"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洗衣機的排水管與廁所排水會合後

    再排入水溝的情形

    之前我家要加一個下水孔

    我本以為要打很長

    施工後才發現 水管是彙集後 共用一隻排水管

    還是用TAD牌水口蓋 冒泡前先將它關起來

    不然就要學橘子 請公司來通通看水管是不是有淤沙

    回覆刪除
  5. 我們隔壁就是這樣,

    所以要建商來通通水管啦...



    叫建商來通水管吧!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也會冒耶 @_@

    看來ㄧ切都是水管惹的禍

    回覆刪除
  7. 奇怪~~

    建築技術應該都在進步當中,為什麼蓋得房子問題都這麼多呢?

    現在建商說要過來幫我換一個東西,只是不知道他們要換什麼東

    西,還有真的有效嗎?

    回覆刪除
  8. 我猜測大概是要換掉水門(好像是這麼說的)的東東,你可以用螺絲

    起子去拆掉二樓浴廁的排水孔,裡面有個高約五公分的圓柱體下面有片

    黑色的圓形橡皮來控制排水只能由上往下排水,而異物不會逆流出來,

    但可能因為水門與排水孔密合度不夠造成的。

    但也是治標不治本,我想不是水管塞住就是建商水管排水量容納量不

    夠,就算一樓浴廁不匯冒泡泡,但過多的水還是會逆流吧~~小弟拙見

    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9. 很多洗衣機裝在樓上的透天在一樓都會有類似狀況,

    肥皂水好像會讓水的表面張力變小較易由水孔回溢出來,

    (紐西蘭有個噴泉壓力不夠要加入肥皂才能讓水噴出來...),

    之前住的房子也有相同狀況,

    後來在一樓自行改裝防蟑落水頭解決...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