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打完針了!還是滲水~~唉!

前個星期薛太太打電話來說他們家又漏水了,而且是在這一次打完快70針之後~~

今天高勝也打電話來說他們家三樓前又滲水了~~而且也是二次處理之後~~唉!

=



=



=



=



=



=



如果,這一次處理仍是無效,不知道威登會在怎麼處理?還是繼續打針嗎?還是如此的

"節省成本"的處理方式嗎?各位請檢查一下家中是否還有滲漏水的痕跡吧!

4 則留言:

  1. 我家好像沒有再滲水了...

    其實我是沒親眼看啦~不過若有,我老婆應該又會開始哇哇叫....

    而且這幾天的雨好像沒大到可以滲水吧...

    會不會是有什麼地方沒弄好?



    ps.這個佈景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公司老是以『因該建案屢次更換工地主任,導致施工無法連貫,工程品質無法保證』為由來搪塞,實在難以接

    受!我們是跟公司買房子,不是跟工地主任買,是不是應該採取更嚴厲的手段,讓公司有所警惕,也讓後面的住

    戶能夠受益(SORRY!本人真不應該有這種想法,把大宅門住戶當先鋒、敢死隊,不過真的很無奈,不想同樣的問

    題也發生在我家)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是自從那次下了長期性的大雨之後, 我家漏水的部分建商有請專人來處理. 到目前為止, 尚未發現有再漏水

    或是沒有發現的現象. 不過打針過後的痕跡還沒修補就是. 能負責任,完完全全把問題處理好才是.

    回覆刪除
  4. 新聞快報~

    強颱柯羅莎暴風圈深夜接觸 大眼颱龜速,強風豪雨將肆虐週休假日在距離颱風中心約三百公里的位置,仍然可

    以觀測到七級的強陣風,顯示颱風的規模相當驚人!柯羅莎也成為今年以來,對台灣地區產生最大威脅的颱風!柯

    羅莎颱風最特殊的地方是颱風眼的直徑廣達近100公里,是個標準的大眼颱!



    許多鄰居在建商施做防水措施後,這次颱風想必又是對建商的一次嚴苛考驗,似乎老天爺在幫大家測驗建商的防

    水工程是否經得起考驗,我也要準備好水桶與拖把準備應戰了,我家的牆壁要等到何時才能不哭泣......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