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節家中烤肉~~(還有我們家的宇宇喔)

今天中秋節與家人在家中的門口享受了一頓美好的烤肉大餐,並且約定每人準備一份

200元以上的禮物,然後交換禮物,規則是"比手劃腳"遊戲贏的人可以先選擇,好玩!

弟弟與弟妹這一組激烈猜題中~~

=



=



=



我說妹妹啊!又還沒輪到你們,妳在緊張什麼啊??

=



=



=



坐在協步車的宇宇,你可真像董事長啊!

=



=



=



=



宇宇笑得可開心了呢!

=



=



=



又在吃雞腿!!

=



=



=



宇宇玩棉被篇

=



=



稍一不注意,宇宇就翻身過去了

=



=



=





宇宇用腳玩球篇

=



=



阿媽抱抱

=



=



=



熟睡中的宇宇

=



晚上的壓軸~~烤肉

=



=



=



=



=



=



杯盤狼藉~~

=



結果就在九九乘法表、一支鎗、虎克船長、成語接龍的遊戲中把大部分的東西都吃完了

千佑啊!你真的超喜歡玩九九乘法表的ㄋㄟ、小仁啊!你真的很喜歡成語接龍ㄋㄟ,麗

君啊!下次我開閃光燈照相的時候會先通知你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會把閃光燈當成

閃電,鴻期啊!你也在一支鎗的遊戲中吃了不少食物喔!小妹啊!不要再害我了~~~

每次在你下家我都會輸......老婆啊!下次我們比手劃腳要加油啊!



11 則留言:

  1. 最難人可貴的是 ~~~~~ 那種 " 感覺 " 對吧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喔

    就像你說的

    我很久沒有玩小孩子的遊戲了

    所以玩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老師a 你家孩子 越看越可愛~



    他是不是 不是那種愛哭ㄉ小孩阿~~?



    看起來不愛哭~~







    你家 學生~ 可愛+美麗 的 靜純~

    回覆刪除
  4. 謝謝達兄~~

    收到你的祝福了,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
  5. 不要只是感動~ 你和ㄚ宏到底僑好沒?



    那一天要讓大家去你們倆的新家參觀參觀??

    回覆刪除
  6. 黃老師.您幫我掃瞄的圖片剛剛有收到.這樣可以.真不好意思讓您忙了好幾天.謝謝

    回覆刪除
  7. 宇宇好可愛唷...

    已經會翻身和學走路了耶~~~好快..

    下次要去你家看本尊啦^^

    回覆刪除
  8. To靜純:

    應該是胖胖又肥肥的學生吧!呵呵

    回覆刪除
  9. To 達兄:

    最近我的家的宇宇身體欠安,可以再延一陣子嗎?謝謝!

    回覆刪除
  10. To 佳芳:

    我們家的宇宇會翻身而已,還不會走路啦!

    不過最近在出疹子,全身都是,看了都覺得心疼~~

    假日都要回去幫忙顧小朋友,不然就是資訊種子學校的講習,

    好累人啊!下星期六、日還有兩天全天的講習,累~~~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