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220423 你比較有原則~~恩

不經意的貼文中漏了餡,原來急著向那人證明自己是位家長眼中超級優秀的老師。我想的是,換作是我,若是家長這樣子描述,我應該是不會傳的。不過,我本來就不會傳,因為,根本就不認同她、也不想被她認同,何來傳訊之有。哈哈~~

「你比較有原則」,這句話是前些日子與實習同事電話聊天中,他所提到我的部分。我則回應他:若是可以當主任,要當一位好主任,不要變成了一派的官僚氣息。因為,對於那些表面來、表面去的官啊!我是很不屑一顧的!

於是,又看的更清楚了。把另一班弄到爆,導致緊鄰會考卻毫無準備大考的氛圍。卻是不斷的在提自己班上的口袋榜單有誰誰誰,這樣子的為人師表,也在自己不屑一顧的名單之中了。

才幾個班級的小校,是有多需要去用盡小手段證明自己是最厲害的老師?去背後說三道四那些比自己優秀的老師。真是夠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