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20220409 老師,我被爸爸打了~~


 「老師,我被我爸爸打了。剛剛我去買東西回家,一進家門就被爸爸追打,我跑出去、我的頭被打到腫起來了....」

上完週六班,看見有學生A的未接電話,回撥後學生跟我說他被精神有疾患的父親打了。現在跟姐姐在一個阿姨家,姐姐有打電話報警,警察也有到家裡處理,爸爸甚至還要打阿公。

之前跟輔導老師聊過,在之前姐姐還在學校就讀的時候,爸爸就會打人了。但因為是精神有狀況,所以也真的很難處理。現在弟弟在我們班,在經歷了上學期170多節缺課,好不容易穩定上學準備再收網收緊一點,可能要再緩緩了。

暖師有通知學務處,也已經提報校安通報,星期一再詢問孩子狀況如何~~

這一屆的導師班,家庭有狀況的孩子不少,每一個都有著不同的問題。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