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150615 謝謝你們的畢業禮物,揪感心~~

這兩位,像誰呢?感謝孩子們的用心,我會好好珍藏的~~
聽說是拿我彈吉他與阿杏老師幫我拍的那張照片去製作的,真的超級有心~~


今年竟然收到了超多花,算一算竟然有九束,真的是很訝異。感謝各位的花,都拿來供佛替大家種福田了。



感謝伊婷送的鑰匙圈(還有寫上日期呢!),現在看到妳都會想到影片中的:鴻儒...................



感謝帥氣的4boys送了一頂帽子給我,接下來的"尋找體重的最低點"應該會用得到了!


感謝妤薇媽媽送了一堆自家種的芒果,很甜很好吃~~


謝謝小藍送的霸氣魯夫,希望你們也可以在未來航向各自"偉大的航道"。




謝謝馬妹送的蛋糕,想跟妳說:莫急莫慌,只要把妳自己準備好,"真正的"幸福就會來到了。




謝謝虹維的卡片,其實,我也很懷念那段帶你們參加比賽的時光。



感謝怡汶也寫了張卡片給我,很開心在課程中有幫助到妳~~



謝謝301導師班的孩子又寫了滿滿的小考給我~~恩~~綠頭鴨......




小老師的包子的"搞工"禮物,那三張畫我會框起來的,未來如果妳成為了一位有名的設計師,這三幅可就價值不斐了。謝啦~~~





在妳的心中有一片屬於妳自己的藍色星空,或許妳不知道,在老師的心中也有一片星空,就是那在那西港鄉下與阿姨舅舅們,躺在三合院庭中涼席上,向上仰望的繁星點點、好美!那是個仲夏夜的綺麗回憶。





謝謝黑熊也寫了張卡片給我,也算是這一屆唯二很願意相信我的帶法的學生吧!



純手工謝師宴的邀請卡~~很特別、很有心!



謝謝豚兒的點心與茶(?),應該是吧!我其實也很少去買這些回來吃的,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份禮物~~




因緣際會之下,師母說,維真寫的二寮回饋文句中的語氣我以為是你寫的耶!應該可以成為你的徒弟了吧!也因此,就這麼入門了。應該也算是國中生涯中幫了最多、看見最多成長的孩子吧!希望未來,執持著所學到的東西,再接再厲~~好好去體會書法中的"藏鋒"吧!







(如果有漏掉誰沒寫到,記得要跟我說一下,不然就真的太失禮了!)


後記:
十年的導師生涯暫告一段落,希望未來還可以像在這十年之中一樣,很深刻的再去影響更多的孩子。不一樣的選擇,但是初衷應該都是相同的。想跟學生說,只要你(妳)願意放下那些誘惑你們的東西、放下那些少不更事的態度,緊緊跟著學校老師,你們一定都會學到很多而且收穫滿滿的。

十年了,往下一個十年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