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20150611 放學後的教室

放學時候,晃悠悠的開門走進了教室....
清空了的書櫃,有種....人去樓空的感覺。

堆滿了後車廂的書,我想,當初的"預期",其實並沒有達到。

看見那一疊沒有發的聯絡簿,我想,有些東西應該已經慢慢的在丟棄了,跟最緊的,其實最後這一課並沒有學完全。而當初那最被我要求的,反而在最後這時刻是最感心的。
或許,大家都在等待那一刻,"脫離"吧!......

教室中,我與大兔兔的安靜沈思。

這掛在牆上傳承了幾屆的鐘,也要拿回家使用了。

很"平淡"的畢業前氛圍、很"平淡"的畢業前對於校內老師的感恩,或許,當理所當然不再理所當然之後,你們應該就會漸漸懂了。信任,其實 .... 還不夠! 底子,其實 .... 也不夠!

突然間,大兔兔傳了個訊息給我:趕快去把你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吧!不要再想東想西了!
恩~~~ 也是! 鎖門,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