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141126 家長認同~~

20141126
回家,太太跟我說了一件事.....
內容大概是這樣子吧!
鄰居與之前公司同事閒聊著孩子未來學區的事,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學校的老師.....
鄰居的友人說:我真的很感謝他國中的理化老師...
鄰居問到:國中的理化老師?他叫什麼名字呢?
鄰居友人答道:他叫做"黃○○"!!!
鄰居震驚的說:他....他是我鄰居耶~~~~(==")

太太跟我說完,我想了一下,其實也不知道那位學生是誰?
是在校生?還是畢業生?是導師班的孩子?還是任教班的孩子?

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真的深深感恩自己還有耐性陪伴青春期孩子度過他們的衝撞期,
還有能力去想各種方法把孩子們引導到正確的道路上,雖然有時候並不是那麼順利,也會有很沮喪的時刻,但還好都會記得....不要放棄。

更深深感恩家長們認同學校老師們的付出,在孩子們畢業了都還繫念著!
(我猜有可能是畢業生吧!)

這些,是我們學校老師們一直在努力的,不是嗎?

讓家長認同學校、讓孩子看見未來~~ 繼續加油吧!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