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140815 教學札記

老實說,這兩天還蠻失望的。
因為是暑假,所以生活儀態也自我放鬆了,指甲也不剪了。

還記得上學期末因為這服裝儀容的事情大罵了全班,撕掉了記嘉獎的單子,卻沒想到暑輔一開始,看到同學戴了耳針、這連兩天發現兩位同學指甲十支都未剪,其他的我就不知道還有多少人不符合規定了,一年級開始要求的生活態度、整潔秩序榮譽班的學生,卻是這樣子..............

唉!你們如果還是想要堅持你們自己的方式,那未來我就不會幫太多了,因為根本沒用!希望未來這你們認為不重要的小細節可以重重的讓你們踢一下鐵板,就會知道國中階段為什麼我要這麼要求這些細節了!

你們這一屆十分奇怪,應該要跟在身邊的同學,到了三年級應該是所有東西都已經不用我再說,但現在看起來,卻反而是最常沒把話聽進去的同學。

如果是因為怕被我罵而才會去做,那我想,你們沒有學到我為什麼要要求這些細節的背後意義吧!!

老實說,連兩天看見你們的指甲如此,十分失望!!!

-----------------------------------------------------

杏宜老師的留言回覆:
看著一些其他班的同學短短一個暑假就可以達到水月的要求,我想這是老師樂見,卻也不願意見到的結果。因為在學習上面出現了黃金交叉,他親手拉拔了一些人,卻也讓某些人掉下去~~

而某些人就是你~你~~你~~~

還在持疑老師的經驗談嗎?? 歷史的驗證屢試不爽

你還覺得自己是那個例外嗎??

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絕對是你們最大的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