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0527 宇宇幼稚園的彩繪牆壁與馬賽克拼貼~



延期了一週的親子活動,這星期日總算舉行。彩繪牆壁讓自己想起讀國小時也有彩繪

平交道旁的牆壁以及彩繪壽山動物園步道的回憶。



媽媽先陪宇宇製作馬賽克拼貼小板凳,我則在一旁陪心荏玩。











因為不是很好剪,後來就由我這位老爸出動幫忙剪一剪了~



宇宇想要排兩個彩蛋~~













我帶妹妹去旁邊坐馬馬~~











曬一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



後來,想說讓妹妹坐一下盪鞦韆,沒想到妹妹還蠻喜歡的。還會自己說"搖、搖、搖"









我和妹妹在涼亭休息~~(很多人說妹妹這一張"超級"像我,會嗎?呵呵~~)





















大班彩繪完牆壁之後,就換中班的學生彩繪~~

由才藝班美術課吳老師先集合孩子講解注意事項之後,就讓孩子們自由發揮了!













開畫囉~~其實這學期宇宇的才藝班下課都是媽媽去接,所以我不知道

宇宇學畫學得如何?還蠻期待宇宇會畫出什麼圖案。

























宇宇畫的是小丑魚、泡泡和水草~~





宇宇的馬賽克拼貼成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