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20508 最新的壹週刊發刊囉~(不得不佩服學生的創意!)


今天,上完第八節一群D組的孩子要我先不要走,留下來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
於是,在他們一堆東拉西扯說要提前送我生日禮物之後,從書包翻出來的竟然是另
我哭笑不得的他們技藝學程作品~~~~壹週刊!



老實說,不得不佩服他們兩個的創意。已經有了畢業之後到壹週刊任職的功力。不過
,怎麼也把我的第一屆畢業生也拖下水了!真的是讓我無言卻是又感動啊~~(怒目中)

其實,不一定要讀書才會有前途,肯用心的話,行行都可以出狀元的。雖然知道有製
作這個的軟體,不過還是得為這兩位孩子的"創意"讚許一番。不過,下次,可不可以
換人做做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