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20514 覓秘、用餐~~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孩子的媽提議要去覓秘用餐,雖然要我不用送她禮物了,不過我
仍是準備了一份小禮物,並且全家人一起幫媽媽把禮物找出來。

點餐中,坐在沙發上的妹妹好像也蠻自在的,一直在拍動拍西的。




宇宇覺得那個壓水器很特別,一直在玩。


妹妹最近不知道怎麼學會了這個"用力"的動作,出力出到臉都紅了起來。
應該是跟哥哥學的吧!

媽媽點了一份火鍋,我則是點了一份燉飯,三個人吃剛剛好。






用完餐後回到家裡,就是我先跟宇宇透露的闖關幫媽媽找禮物的遊戲。
我已經先把線索藏在家中的各個位置,我們必須一個一個完成任務,才
可以幫媽媽拿到禮物。


任務的內容


宇宇幫媽媽完成任務的實況

還有要幫媽媽洗腳腳,看到這一幕突然有很感動的感覺。


其實,最後一個任務是我最希望祈求的。



完成關卡任務之後,就是媽媽拆禮物囉!

送給媽媽的就是一對老夫老妻,當然是希望能夠相伴到老。


全家人一起祝福媽媽生日快樂,希望媽媽能夠記得孩子們的心。也希望孩子們
能夠記得在長大之後,也要記得媽媽的生日,捎封問候的信息。









2 則留言:

  1. 祝大嫂生日快樂囉~

    話說...

    任務三對宇宇來說應該不難吧!

    聽楓齡姊姊說 他對著小小仁都介紹了十幾種恐龍了XD

    回覆刪除
  2. 忘了登入...

    樓上是我留言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