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20110928 孩子們教師節的祝福 (信件篇 畢業生 若樺)



不知道你以前的班訊是不是有留下來,如果有的話從頭再看一次吧!或許可以找到一點點的

動力。



高三的妳跟山豬其他同學一樣都在為下一個關卡打拼著,我想妳應該不孤單。模擬考成績考

差了代表準備仍是不夠,而準備仍是不夠很有可能是決心其實不夠。這應該會是你最大要去

克服的問題。



還記得,你們畢業時我跟你們說的話嗎?



當你們高三要準備考大學的時候,我也是要帶著你們下一屆的學弟妹們拼國中基測,所以你

們在拼,我也帶著他們在拼。還記得嗎?我說過,我們這一班是一甕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三年後一定會有亮眼的成績。念不下書的時候,想想那時一起努力的日子,想想欠缺臨門一

腳的缺憾,會很快的再找回動力的。不要想太多,唸就對了~~唸就對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在文賢的我能夠聽到前線"捷報頻傳"~~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