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10514 今年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照片拼貼!



本來在煩惱要送給老婆什麼禮物,有天突然靈機一動,結果就做出了這個

東西出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我跟學生說,我沒有那些有錢的老公可

以送LV、鑽戒,但是這個可說是平淡中的幸福呢!



用的是"蒙太奇"這一套軟體製作輸出之後,再貼到CorelDraw上,然後拿去

印刷店去印成A3,之後買張不錯的紙當背景,加個相框完成度一拜囉!



從高雄載宇宇回到台南的時候,繞去85度C買了幾個小蛋糕,幫媽媽慶生囉!

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拆禮物囉~~一開始要媽媽閉上眼睛,我則是偷偷把這一幅畫藏在背後,呵呵~





姑姑和宇宇送給媽媽一個三眼怪的小包包以及小小的髮夾~

媽媽決定給宇宇搞怪一下!













其實~~平淡就是福!

5 則留言:

  1. 師母黑皮birthday!

    我想師母看到老師送ㄉ禮物一定非常開心

    師母拆禮物時,妹妹在一旁好可愛的看著

    還察覺到爸爸在錄影

    好奇的眼神,真ㄉ好卡娃伊!!

    小宇宇有注意到嗎?有怪怪ㄉ照片!ㄏㄏ

    師母,生日快樂呦!

    回覆刪除
  2. 三眼怪很可愛耶 :))))

    哈哈哈哈哈哈

    平淡中的小幸福 !!!!

    回覆刪除
  3. 我忘記登入了 :)

    回覆刪除
  4. 好老師~好老公~好爸爸~新好男人...可惜這裡沒有讚可以按

    回覆刪除
  5. 最可愛的3-2代表2011年5月18日 晚上10:37

    老師 你好濫曼唷~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