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上星期的班訊~孩子們的感想!







以一篇有關王建煊的文章,目的就是要讓孩子突破自己心中的那道不敢問老師

的牆,因為不敢問,所以有些觀念就會得過且過,這樣子的學習態度是有問題

的,對孩子未來的學習也不好。看到班上孩子這樣子的回饋,是感動的。其實

更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可以聽得進去,好好的去實行。







星期一第一節與第二節課開導師會議,也不能放著孩子不管,於是找了班長問

了一下她試題篇熟練的程度,於是就要他與另外一位高手來充當小老師,替班

上同學講解試題篇的題目。我想,真的要站在台上的時候,才會發現老師真的

不輕鬆,莉涵這樣子的回饋到也令我莞爾一笑。





放學,又有一位班上的孩子來問我說她理化都不太會算,可不可以再教她一遍

。我說:利用中午的時間吧!教到會為止。其實,學生常常來問問題,我是非

常開心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