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20100727第二屆307同學會(辣典)



教書生涯帶的第二屆畢業班,暌違三年終於辦了同學會,老實說,

對於一些同學的名字印象已經有點模糊,看到人不一定叫得出名字

。只有一些特殊人士的名字會記得。



但是,這些記憶並非消失而是好像躲在記憶裡的深層角落,隨著時

間經過,之前帶他們的畫面就會一直跳出來,也帶著自己回到那時

的景況。這一班正如佩珊老師所說,高三畢業了卻好像國中一樣,

原來,大家都還保持著那一份赤子之真,呵呵。



不知道有約佩珊老師,當看到佩珊老師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教學

生涯中理念相同的老師,在不同的學校一起努力,這樣子的感覺真

的很好。佩珊老師教了十年書還是一樣熱血,希望我在第十年的時

候也能夠像她一樣。(佩珊老師從不參加同學會的,因為教了你們三

年數學,看到你們一年換一個導師,感覺就好像就是你們的導師一

樣,所以才出席,感動吧!)

==========================================================

同學會記實



率先抵達的三朵花





書吟(咦?我出門的時候明明有帶書包到學校,怎麼會不見了呢?)

(註:國中時期,某次書吟到學校來,竟然忘記把書包帶來,從此

傳為笑柄!)





佳紋(咦~~有腰身了ㄟ)





雅筑(這一次的主辦功臣之一)





阿賢(感覺成熟不少)





在辣典打工的楊婕,感覺整間店都是妳在管的一樣,呵呵~~





雅筑幫我拍的





青峰(感覺沒有什麼變,好像高了一點點)





金毛獅王--永松(希望你考得上你想要的陸軍)





鈞喬(一來就在外面甩尾把辣典的椅子撞倒,真是服了你了)





明倫(真是~~~~好久不見啊!)





超級型男--勇豪以及沒什麼變的--必君





貼心的明廷,吃到一半還回去幫媽媽收拾攤子,真是很孝順!





柏興(你的眼睛好像有大一點了~~沒騙你,是真的喔!)





佩珊老師(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迺翔(要加油~一年的代價要學到更多)





玉雯(特地從彰化趕下來,希望妳以後成為一個有名的室內設計師)





火鍋湯底(南瓜養身湯底與豚骨湯底)





後來抵達的--翊展(還是一樣的有"運動感")





在愛國超市外面"麻辣燙"打工不能來參加同學會的"馨雅"





聚會實況





馨雅洗鴨血





楊婕發表感言





書吟的感言(我有提醒妳要拿雨傘喔!呵呵~)





雅筑的感言





玉雯的感言





壓軸就是~~瘦下來的腰身~~阿!不是、不是,是佳紋的感言

6 則留言:

  1. 吼~真是尷尬欸!!!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好~~我也想去!!!可是我人在受訓~

    看內容...似乎..永松還沒考上陸軍是吧~

    喝喝喝~~他要叫我學姐囉~我已經結訓了~~

    老師~好久不見!!我是蕙任,還記得嗎?!

    我考上志願役囉~下禮拜要去桃園受訓了!!

    回覆刪除
  3. 上次同學會忘了跟你說有控記得來六合夜市...

    我們現在固定在六合夜市做生意...(國宴點心拔絲地瓜)

    有控記得來高雄找我唷!!!(阿賢)

    回覆刪除
  4. 我也在入伍訓練ㄝ

    我現在放假5天

    要回海軍官校等開學了

    以後辦同學會時間先講好

    不然我都不知道=ˇ=

    回覆刪除
  5. 上面那個是我=ˇ=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