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20100725第一屆畢業307同學會(169辦桌吃到飽)



今天看到了現在正在念大一的這一群孩子們,原來他們已經畢業四年多了,

長高的長高、變胖的變胖、當兵的當兵、(柯、妳知道我在說妳的~不要再

比中指了),照顧小孩的照顧小孩。大家都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挺好

的!



感謝這一次的幕後功臣"夢欣",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你的獨照ㄟ,我真是

太失職了~~下次改進!!



我住最遠,結果反而是第一個到的。呵呵~~猜猜第二個到的是誰,

....雨潔。在大家到之前雨潔還是跟之前一樣,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一直分享大學演戲的點點滴滴,上了大學之後,感覺學到更多了。

現在正在樹德科技大學念書









臆敏一家人,妹妹又長大了~~有個小孩子們責任應該更大了,要把

妹妹教好ㄟ~













變胖又變高的柯~~目前就讀清大生命科學系





柯和宜庭,宜庭目前就讀靜宜大學西文系













柯和雞皮(欣萍),欣萍目前就讀逢甲大學都計系









ET和郭靜,郭靜目前就讀中原大學應外系













堅誠,目前報效國家中~~陸軍









字安,目前就讀樹德科技大學





佳玟,目前就讀第一科大環安衛系,是我大學環境工程的相關科系





柏翰和女朋友,竟然忘記問你和翊楷就讀哪裡了~~













翊楷









305有一位同學來插花喔~~以後歡迎常來聚會啦!









其他





























拍了三段影片















教師後記:

在你們聊天內容聽到你們說:老師都沒變ㄟ。其實我也感覺你們彼此之間的

感情也都沒有變,見了面也是可以很自在的聊天。甚至跟我聊天也是一樣沒

變。尤其是柯,被我一直"噹",本性就露出來了~~呵呵 ^_^

1 則留言:

  1. 挖賽

    我是頭香

    可是你已經發很久了

    都沒人來回應

    好口年歐

    要看見你出現真的很不容易 你超忙的啊~~~~~~

    不知道下次看到大家是何時溜!!!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