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算命大師~~(專貼庭萱的文章)


以下轉貼自庭萱的文章
===============================================
(以上省略)
...............
記得國中有一次
不曉得是在上什麼課
在明德管那
一群女生圍著導師

在幹麻呢?

老師好像在幫她們分析她們未來會交的男朋友的個性

這…
當下我是想閃的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又很無聊
我記得我是邊笑邊閃的
嘴巴還唸著她們「你們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

「老師老師!快幫庭萱看啦!看她以後的男朋友是啥個性!」一群女生喊著
「白目唷!你們很無聊欸!」我停下來看著她們

老師看了一下我的臉

「嗯…庭萱以後交的男朋友一定是會很注意到她的存在的人,庭萱很怕被人忽略」
老師用著大師的口氣說

其實似乎有點準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怕被忽略
也很討厭一個人
應該說以前出門從來不一個人的

因為我以前曾經自己去超商買過東西
結帳時手抖呀抖的…
實在很誇張!

當下聽完老師說後
我笑了笑
很瀟灑的走了
似乎還有留下一句話吧
「好像有點準,似乎是這樣沒錯呢!」
..........
(以下省略)



教師後記:

記得好像是在明德館前的草坪旁吧!那時好像有小敏、小江....等
教書教久了,觀察孩子的"內功"似乎也會跟著增強,再加上自己本
身對於孩子們的一些行為舉動本來就敏銳,所以自然而然可以講出
他們的一些好惡。

這些感覺,好近又好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