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00227仁德運動公園

今天把小宇宇從高雄接回來,這一段時間辛苦大家了~下午看天氣不錯,就帶著他到運動公園去

走走囉~~~~宇宇說:我們一起玩球球吧!





不然,我跟你們一起玩溜滑梯好了!









連躺著都不忘比YA,真是服了你了~









宇宇撿葉子給每一個人~~













在跑的時候沒有看前面,結果撞倒一位弟弟了,兩個人都跌到了。小宇宇哭的樣子!









沒關係,男生是"勇敢"做的,一下子就不痛了!





又玩得很開心的小宇宇













來一些特寫吧!









我在研究煞車啦!













要去找"班長"、"副班長"了喔!





咦?怎麼還沒噴水啊?









我還蠻喜歡的一張照片~





跟爸爸一起玩球球吧!

















休息一下下囉~~







後記:



傍晚的運動公園,真的有一份悠閒。

有時,生活的步調的確要慢一點,就能夠體會到不同與以往的趣味。




1 則留言:

  1. 前幾張都不笑呢



    想到我以前溜滑梯下去時,

    被一對姐弟檔拿鞋子K頭,

    也不知道他們未啥打我= =

    然後我就哭著跑了,那時我好沒用阿XDDDD~~(吶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