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颱風天之父子倆泡澡~~



不知在哪裡看到的資訊說常讓小孩子泡泡澡對身體很有幫助,

所以就在上星期重新啟動我們家很久都沒有使用的按摩浴缸,

感覺宇宇在浴缸裡玩得還蠻開心的~~

(PS:"這一鍋"可是加了竹醋液、茶樹精油、森林能量粉的啊!)



因為怕傷了大家的眼睛,所以將自己的部分作了馬賽克處理~









與自己的孩子一起泡澡還真的是難忘的體驗,以往好像只有在

日本的節目才會看到,沒想到還真的是不錯~~~~



下一次換媽媽跟宇宇泡澡~~~呵呵

7 則留言:

  1. 馬賽克那張很好笑..........|||orz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跟我兒子一起泡澡,不過我兒子好像不敢坐在水中。



    PS:我可以送你一罐清潔劑,對於電鍍面或是白鐵清潔很有用

    回覆刪除
  3. 好爛的馬賽克

    回覆刪除
  4. 馬賽克那張超暴笑再腦海裡一直回想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老師你馬賽克那張快把我笑死了XD

    回覆刪除
  6. 那天我只知道我在水中以優雅的自由式(噁)游著 突然旁邊出現數十隻小強!(驚)

    之後我就拿冰水自己在角落畫圈圈兼洗澡><

    回覆刪除
  7. 哈哈

    老師那張實在有夠爆笑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