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老爸的手藝~~讚!



每次回高雄,爸爸總是一個人躲在廚房傳好料的給大家吃,老爸的手藝

還真的不是蓋的~~看看未來的自己能不能夠學得起來。



豆豉鮮蚵





蒜頭雞





滷雞爪





香腸





羊肉炒麵





菜圃蛋





其實老爸會的菜色還有很多,未來會陸續放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呵呵

3 則留言:

  1. 怎麼大多數都是肉阿= =

    回覆刪除
  2. 怎麼辦.........

    好想吃ㄛ

    看起來好好吃ㄛ

    想把電腦吞下去了ㄟ

    以後不要放這種文章啦

    害我餓死了

    回覆刪除
  3. 老師 我煮的也不錯吃=ˇ=



    裡面只有蒜頭雞 菜圃蛋 不會而已=ˇ=



    我在大橋國中的圖書館 在圖書館的2樓看阿基師(鄭衍基)的書 阿基師偷吃步



    嘿 我可是的 巨蟹座之新好男人哪! 煮飯 、 家務 、 工作 我全不放在眼裡!(除了讀書x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