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天兵學生~~(刷牙篇)

昨天改到這一篇聯絡簿,讓我笑了好久~~~~真是天兵!

----------------------------------------------------

今天早上非常高興的在刷牙

刷到一半

感覺跟平常的觸感和味道都怪怪的

然後我以為換了牙膏

看了看牙膏

可是跟以前用的依樣

我就覺得很奇怪

然後很疑惑的把牙刷從嘴裡拿出來

看了看....

我發現....

原因是....























我白痴的用了 洗面乳 刷牙

硍= =

害我漱口好幾次 才沒有那味道...

真瞎!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笑



    你應該問問說洗面乳是哪一種的

    搞不好他的嘴巴是油性的

    可是他卻用到乾性膚質專用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