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008生日,來自302、303的祝福~~

星期五是我工作量最多的一天,因為要統計成績出班訊,上午又是四節連堂,所以格外的忙碌。

但是這個星期五卻是格外的不一樣........



第一節課是302的課,正在辦公室跟幸姿聊天的時候,有兩位同學鬼鬼祟祟的在門口,一時也沒

覺得奇怪,隔了一陣子之後,其中一個說:老師,我們在等你ㄋㄟ。當下的我,才知道原來他們

兩個是在等我要帶我進教室,我的心中也有了一些他們會幫我過生日的心理準備。到教室外面時

,我故意在教室外前門後門晃了一下,終於有人拿著噴彩帶的罐子衝了出來,就是一陣亂噴,當

下真的是手忙腳亂。接著進教室之後,有兩個蛋糕被端了進來,心中只有一個感覺:好漂亮的蛋

糕啊!看到不是導師班卻是如此的場面,真的讓我非常的吃驚。這一節課就在吃蛋糕、喝香檳以

及我說故事和聊天中度過。



借用毓彰的文章:

=====================================================================================

今天

我們班

幫偉大ㄉ理化老師

超級無敵強力功夫帥哥黃老師

慶生



從一早上

我們開始發拉砲

到ㄌ8點多ㄉ時候

我和沈真ㄑ校門口拿蛋糕

有藍沒和鏡面巧克力ㄉ

沒想到那ㄍ蛋糕就1800多ㄌ

還好友打折

不過要感謝我們偉大ㄉ班導

阿支

先幫我們付ㄌ

爾且花ㄌ2000跑ㄆ掉

ㄆ過~

ㄏㄏ

我和沈真

也因此ㄆ用集合和跑操場

ㄏㄏ

到ㄌ第一節

我門全班都超安靜ㄉ

爾我和登登

就ㄑ導師室迎接老師

但是班長叫我ㄑ跟全班講

老師來ㄌ

老師到教室時

還在外面繞來繞ㄑㄉ

害我們心驚膽跳ㄉ呢

不過當老師走進來時我們就拉砲和唱生日快樂歌

而老師也嚇到拉

哈哈

計畫成功

而班長而副班長就一人拿一ㄍ蛋糕

給老師

而我和宏偉就開香檳拉

ㄎㄎ

還有汽水呢

ㄏ~

開心押!!!

====================================================================================

真的感動也很訝異你們會幫我慶生,還動用班費與你們導師的錢買蛋糕,其實真的讓我有點過意

不去。心意收到了,真的是滿滿的。慧宜,也謝謝妳送的禮物,很特別的禮物,老師真的非常喜

歡。

=



=



=



有些話想送給你們:

雖然不是以升學為目的,但是仍是希望你們以後能夠習得一技之長,未來在社會上都能夠有自己

可以發揮的一席之地,好好的努力,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要加油!





303的小朋友們

一到你們班上課的時候,就看到黑板上畫了祝福我生日的話,快樂是滿滿的。

只是苦了躲在桌子下面的那位小朋友,跑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講桌下

會有聲音,這一個"驚喜",你們算是成功了



因為有上你們的課,所以對你們的學習狀況會比較了解,老師真的覺得你們班上聰明

的同學非常的多,但是這些同學到現在仍然沒有盡全力衝刺。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快馬

加鞭,趕快跟上大A班的腳步,考上一間自己理想中的學校,為未來的自己多多投資一

些。

4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