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第一屆畢業生的聚餐~~

由於早就跟我約好要在生日當天晚上聚餐,所以時間也就這麼敲定下來。

發現,大家好像又比之前長大許多,現在高三的你們開始會去想未來的路要如何走了,

有些可能要投入職場,有些正在準備證照的考試。而一月要考試的那一群,老師知道你

們非常的忙,加油,希望能夠聽你們的好消息。

感謝你們送我的這一些卡片與禮物,卡片的內容其實都是讓老師可以繼續維持動力的來

源,真的很感動在畢業三年之後還會記得我這個老師。希望未來的你們都能夠有自己的

天空!(清元:你送的鞋子我忘記拍照了~~呵呵)

=



詩婷

=



雨潔

=



夢欣與她的麻吉

=



堅誠與馨雅

=



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翊楷

=



蠻有藝術照感覺的宛青

=



還有變瘦了的小賴

=



清元與女朋友

=



字安跟我正在澄清一件事情(不能說的秘密)

=



小白,你怎麼受的啊?要不要教一下

=



雞皮後來也來了,來成大當我的學妹吧!

=



蛋糕出來囉~~

=



=



=



=



=



正在補習還打電話來的文賢導師班學生,是誰,自己承認!呵呵

=



雖然已經開了一天的車(家族海生館出遊),有些疲累,但是心卻是開心滿滿的~真的!

離你們第二次畢業也快要到了,轉眼間你們畢業也這麼久了,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啊!

回想當初帶你們的點點滴滴,還真的是歷歷在目,不曾抹滅~~希望,鴻儒的307第一屆

畢業生感情能夠永遠這樣持續下去~~

2 則留言:

  1. 當然 我們大家的感情會一直很的啦 =))

    回覆刪除
  2. ^^

    有空閒~一定要記得回來喔~

    不管甚麼節日^^

    期待下次聚會=ˇ=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