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20220208 深夜兩點的訊息~~

深夜兩點來自玟萱的訊息......

# # #

老師~抱歉打擾了…
你應該在睡覺對不起😫😫
但我覺得我現在不說我真的會整個睡不著,所以我就現在傳了對不起😓😓😫😫
你可以明天有空在看我的訊息就好了,沒有很重要

就是…我有點想找你訴苦,
嗯…大概算訴苦或是問意見

我先說我之前大概發生什麼事你會比較了解,我在1上時有參加一個學校的學程叫(國際領導學程)我是被它的3年半內的期間一定有出國一次的條件吸引到的,我也成功進去了,因為學程規定所以我一年級都待在學程創的社團,禮拜六要上課,現在(2上)還有一個因為我和學程朋友的共同決定,早上要早點到學校和外國老師上課的行程,然後我平時最早也是11.最晚2.睡,之後我就過著每周一休、每天早上上課必定會睡著0.5~2個小時的日子(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手機成癮,所以不確定有沒有牽扯到)

(之後是正文)

就是我發現知道我陣子…不對,我升上五專之後一整個人就漸漸在…耍廢?擺爛?不確定,反正就是有點不想顧課業的感覺,升上2年級一小段時間後我就知道我不能有這個想法,但我真的還是有點不想,因為我讀護理我知道只要我鬆懈就一整個完蛋,身邊在一上開學前就認識的小學霸朋友也有在提醒我不能鬆,所以我在一下的時候我就想說我去當社團幹部(總務)至少我有一些超級小經歷,我也可以有理由說是因為社團所以才這樣,然後我感覺我就是一直渾渾噩噩的把學業加社團撐著。

我在大約2上其中考前後時就知道我把重心放在社團,但我不知道怎麼改過來,所以就這樣繼續到期末考,我知道我本來就不太會認真讀書,可能我以為我課業在邊緣維持的很好就又鬆了一下,所以期末我被當了地理,雖然不是專業科目,但是有幾個真的是在60 61的邊緣才沒被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有點…嚇到?壓力加大?不知所措?不知道,就是…一想到就很煩的感覺。

然後在期末考的前後🤩(現任社長)都一直有私下問我要不要當下學年度的社長,因為她說「她不管怎麼想,所有學程裡的2年級裡我就是最好的選擇,並且和😍(學程朋友)搭配副社最好」,但在這之前我的😍就有和我說過她很想當社長,並且邀請我當她的夥伴(副社),我知道就算是學霸我想當社長我也一定沒辦法勝任,更不用說現在了,媽媽也說過我兩個一定兼顧不來,甚至叫我不要再搞什麼社團了,好好當社員就好…,

所以我有拒絕過當社長這個事情了,但🤩一直希望我再好好想想,所以我一直很…苦惱?因為我的😍也知道這件事了…而且我剛剛11.30左右也拒絕了副社長的提議了…因為我覺得社長和副社長的差別沒很大,就是壓力工作少一點點而已,然後我本來希望我繼續當總務或是改當器材,但媽媽又說過不要再當幹部的事情,所以我社團幹部的事情腦袋一直很混亂,課業也是,我知道我下學期幹部沒什麼事情了,但我有不知道我要怎麼把那個奇怪的感覺消掉一點點,去注意一下課業。

我曾經想過…我是不是要轉科,或是轉學?但我又不覺得這樣會比較好,我不想放棄我現在有吸收進去的知識並加以利用,不想全部重頭來過,更不想把我現在交到的我真的覺得很好的朋友們都遠離,所以現在應該就是…一整個人都腦袋混亂又找不到解決方法…想找老師說一下,看老師有沒有什麼意見之類的東西,我想我應該可以靠那個解開一些問題,或只是我又想太多了

我想說的應該就這些了

老師對不起打擾了,老師晚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