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恆溫』的信任

『恆溫』的信任。

燙卷卷漂亮的青蛙,抓著剛睡醒出來覓食的兩津,這是畢業至今蛙蛙第一次再見到兩津,剛好今日也正是卡通中兩津的生日。

我說:你們的爸爸不是常常在說,國中導師那麼兇,國中時期你們不是常常在罵他,為什麼現在還想要常常回去啊?

兩津:對啊!我爸爸也常問我這個問題。( 開始笑著回顧被我翻掉桌子、把所有東西裝在黑色垃圾袋的歲月… )

青蛙:我爸爸已經不知道問過我幾次了,可是就是高中時期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回來聊聊天。老師,你是……『心靈的寄託』。

闃黑的校園,明亮的辦公室,感謝你們給了我最『恆溫』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