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50219 過年交換禮物~~

停了好幾年的家族交換禮物,今年又開始續辦了。這幾年因為每個家庭要照顧小孩子的關係,所以也就把這個好玩的活動停了下來。今年,孩子們長大了,又可以辦了。感謝把我們培育長大的父母親,感謝我們兄弟妹的感情還可以這麼好,期待我們的下一代的感情也可以跟我們一樣:互相相挺!
今年本來只有大人間的交換禮物,但是因為看見山豬同學會的暖身活動:交換零食,所以我也提議可以讓小朋友們交換零食。這樣子小孩子也會很開心。大人版的禮物則是規定在600元上下。

於是,我挑了年前家中拜拜的那一天下午,到奇美博物館把大人的、小孩子的禮物就都買齊了喔!這一次進行的活動由弟弟操刀,分成三個部分:一個是"一支槍、碰、啊",第二個是"恭喜發財重音比賽"、第三個就是"比手劃腳"囉!
















我抽到妹妹選的禮物,可愛的麋鹿桌曆。


 妹妹抽到弟妹的禮物,沐浴乳和乳霜。


 小仁抽到我選的禮物,奇美博物館的骨瓷名畫杯。


老婆抽到弟弟選的禮物,捻花微笑心經掛畫。


弟妹抽到雯婷選的禮物,奇美博物館的撲克牌以及精油薰香木頭擺飾

弟弟抽到小仁選的禮物,手沖泡咖啡隨身杯。



後記:

回到台南之後,小宇宇一直跟媽媽說:媽媽,拜託啦!可不可以明年讓我參加大人組的交換禮物,因為我也很想要玩遊戲!(哈哈哈~~~~ XD)

經歷過很多大風大浪的"我們家",和每一個連結出去的"家",都正在進行著很多的進行式。
一晃眼,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我們邁入中年了,我們的父母親也髮蒼蒼、視茫茫了~~
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啊!要記得活在當下、當下珍惜!!

慶幸的是,我們一家的感情很不錯,在這一趟旅程中可以互相扶持,其實,並不孤單!

簡單,就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