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409 喔~~來了個高手!令人驚豔的畫!


老實說,看到這一幅畫的時候在自己的內心震驚許久。這應該是我帶過學生中畫得
最好的一位吧!看到畫中光影的運用,色彩的搭配,真的覺得這位孩子這方面的天
份真該好好把他推到該到的位置,而小童老師也把這一幅畫送出去參加比賽了。希
望未來能夠報回佳音。

因為在之前的學校被口語霸凌而老師又未好好的處理,於是轉進來我們學校。其實
,在這位孩子要進來之前我是有點擔心的,擔心的是我們班已經好不容易進入一個
穩定學習的狀態,會不會又吹皺一池春水。後來的觀察,還好孩子已經漸漸的讓自
己融入班上的秩序中,也在調整自己的步調。孩子的媽媽說感覺我們學校的孩子很
有禮貌,我說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有一份素樸的特質。而我也跟媽媽說,在我的班上

我會要求態度,不見得會比別班輕鬆,但是一定會收穫滿滿。

歡迎加入水月一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