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小時候。現在...未來?(轉貼千幼網誌文章)

這是在千幼的部落格所撰寫的文章,從小被媽媽帶大的她,每次回鄉下總是

會帶她回去,知道奶奶過世的消息,也是會有一些感觸吧!文章中的文字寫

出了我們大家的心情,那句 " 當回頭看不到應在原點的人的時候 "也讓妹妹

在電話中眼淚決堤。路,還是得繼續往前走,往前看才是更要緊的。

=========================================================

小時候。現在...未來?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有上無名看文章了

又有一個人 成為了我生命裡的回憶



隨著年齡增長

有些小時候的記憶 好像越來越清楚

但是

有些事情小時候不會經歷 又或者是說 因為不懂...

現在 早就過了似懂非懂的年紀

但有時候卻還想回到過去



偶爾會想起那些屬於我的童年

偶爾會想起那些沒有好好珍惜的記憶



時間飛逝

不斷的感覺到 不斷的在經歷

有人因為希望而出生

有人因為年老而逝世

不論是親人 或是我愛的人

人生所要經歷的事 一幕一幕在我眼前

不用門票就可以親自參與的人生劇



記憶裡的人成了回憶縱然不捨

但 這就是人生阿

我也要走一回的人生



長越大 越知道時間的寶貴

也就越珍惜當下

對過去有懊悔 對未來會害怕

但憑著過去可以讓我在異鄉有溫暖



只是

當回頭看不到應在原點的人的時候

還是會...

有些難過...



人生有時無常 能圓滿不容易

就把這個圓滿 感恩的放在心裡

2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