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101222今年的第一個耶誕禮物~~


話說,早自修批改到一本聯絡簿內容提到:老師喜歡那間房子嗎?那可是
我跟媽媽一根一根黏的呢!我心想,剛剛明明在座位旁沒看到任何的東西
啊!會不會是我沒注意到啊~~於是,就又跑到樓上辦公室去看了一下,
還遇到音藝的媽媽,小聊了一下之後進辦公室怎麼也沒看到任何的東西。

掃地時間兩位小妹妹就搬了一座房子要來送我了,原來是要回禮啊!呵呵~
還真有心呢~~~我會幫妳注意一下有沒有適合的對象的!呵呵~~目前還
真的想不到~~^_^

國中生活快剩下一半了,離目標越來越近了,持續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