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0101021露營活動(三部曲)



緊接著就是班長來邀請老師進行互動遊戲,沒想到竟然是跳舞、猜拳、

抱小腿的遊戲,還好,是小涵老師上去,我負責拍照,不然就尷尬了!

































































一年級的唱歌表演













台下的同學們





















怎麼汶芸也加入攝影組的行列

















2年4班的超級帶動唱,整個就是很high





有大腳怪出沒,大家請小心~~





2年2班的舞蹈表演,大隊長說:前面那位男生肩膀很會扭喔!





"精靈"舞蹈表演(菁,羚),不用多說,看就對了!!!



2年3班的美女舞蹈團表演





溫馨感人的薪火相傳,燭光中主任的話語,相信都在每個人心中留下了那一夜的深刻~~











晚會結束,雨也跟著下了下來。老師們則要上去開檢討會。這其中其實已經接到了很多

家長的來電。因為颱風逼近,所以家長會擔心孩子們在山上的是否安全。於是也請領隊

早一點將手機發還給孩子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主任和小涵老師開完會之後再下去看一下孩子們搭帳棚的狀況。





























因為處理了一下阿妥帳棚的事情,後來就在那裏待到十一點多才回小木屋,說到這裡忍不

住要抱怨一下這一次的主辦。帳棚除了將男女分區之外,並未明確規劃各年級帳棚的明

確位子,竟然是小組可以任意選擇地面上的帳棚搭建,看到的是非常混亂的場面。再者

,問了孩子才知道竟然到了十一點多還未發手機給孩子們打電話回家,我實在是有點生

氣,就跑去跟大隊長說手機可不可以先發給孩子打電話,這一點真的不應該,因為颱風

天家長會很擔心孩子們狀況,要先讓家長安心才是。最後拖到了十二點多才讓孩子們就

寢,因為營火晚會與搭建帳棚的區域在同一區,所以拖到時間是難免的。但是我覺得各

個小隊輔似乎有些還需要加以磨練,經驗明顯不足,並不知道要先將自己該小隊的隊員

先盡快就定位,還有發生孩子跑來問我說他們的小隊輔在哪裡,他們找不到他。



夜深~~伴著雨聲,孩子們也在帳棚中度過難忘的一夜。



而我,淋著雨,拾階回到了木屋。洗了澡之後,也沈沈睡去。

1 則留言:

  1. 就是因為主辦的關係,害得我們家長苦守電話,

    坦白說不好就該換,明年可以參考走馬賴,聽說

    風評很好,活動也很精彩.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