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110325心荏四個月~~收涎


可愛的妹妹四個月囉!準備收涎~~


現在的妹妹已經很會認人了,每次下班一回到家洗完手,一定先去看
看她,每次妹妹都回我以開懷的笑容,上班的辛勞也頓時削減許多。

媽媽準備的桃酥,收涎之用。


媽媽、阿公、阿嬤你們到底要做什麼壓?


原來是要給我這一大串餅乾啊!真是開心~~~


阿嬤餵妳吃幾口吧!


有沒有注意到,妹妹已經換新髮型囉!(現在還真的有點向小男生呢!)


跟阿公、阿嬤合照一張吧!


心荏一直看阿公呢!


阿嬤,我還要再吃一口~~




媽媽,妳要把我照漂亮一點喔!




戴上帽子看看,好可愛啊!妹妹現在的手已經很會抓握囉~~




俏皮的妹妹,吐舌頭~~~


好累喔~~我要先睡一下囉!



後記:

這是我在上班的時候,心荏媽媽與阿公阿嬤在家中替妹妹完成的儀式。

轉眼間妹妹也已經四個月了,孩子在長大還真的是快。接下來就是準備
今年接小宇宇回台南唸書了。到時候應該會更充實吧!

昨天晚上帶著小宇宇念唐詩,我先念一句小宇宇跟著念一句,唸完之後
不解釋意思。因為唐詩讀本中有圖畫,我則從圖畫中跟小宇宇說明圖畫
的意思,其實唐詩中所表達的意境也相去不遠了。

小孩還真的要"慢慢帶"、"慢慢引導"呢!

1 則留言:

  1. 妹妹長的好可唷:)

    感覺她會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羨慕X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