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00308 Nikon 鏡皇24-70實拍記錄~~青紋細蟌


話說主任買了這一顆我夢寐以求的鏡皇,看的我真是羨慕不已。
有在玩攝影的就會知道這一顆鏡頭的價值不斐啊!大概就是一輛125cc的摩托車吧!

下午主任藉了這一顆鏡頭讓我去生態池實拍果然,夠犀利啊!散景真的是很棒,呈現
也很犀利。拍的我只能望鏡興嘆~~~~

今天在清理水溝淤泥,所以池水顯得污濁,倒是發現了非常多的青紋細蟌,蹲在水池
旁一下子,牠們就全部靠過來停棲在葉子上了。




未成熟的個體會呈現橘紅色


青紋細蟌

1. 本種是池塘最常見的豆娘。
2. 雄蟲胸部青綠色具黑色條紋,腹部背側黑色,腹側黃色。末端具水藍色斑。


蓮花






剛好遇到幾個班上學生過來到垃圾的,馬上連拍~~


這一群女生,倒一包垃圾需要一大堆人嗎?


索幸用垃圾遮住大家的臉


中午如薰的亂亂拍

沈思者




眼神很溫柔喔~~呵呵


在練習伍百"你是我的花朵"的發音嗎?  喔~喔~喔~~


這一張我覺得拍得還不錯,我還沒開始嘗試拍這樣的風格,沒想到如薰無意間
就拍出來的,有慧根!有時光快速流過的感覺喔!

3 則留言:

  1. 真的很犀利~感覺那朵花可以剪下來了 立體

    如果有陽光 或是露水 拍起來應該會更棒

    你可以清晨去學校拍拍照 哈哈



    下次也來跟主任借來玩玩好了 呼呼

    回覆刪除
  2. 老師~ 最後一張我拍的 ㄏㄏ coco也我拍的 ㄏㄏ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