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祝自己生日快樂囉~~謝謝你們!(新增照片了喔!)

今天是母難日,先給自己打三大板,多年以前的今天辛苦媽媽了!





先收到的是小宇宇、姑姑和姑丈合力製作的卡片以及一隻大便鐵鎚~~

敲下去有聲音喔!!





















再來就是即將送我一個大禮物的老婆送我的卡片~~(最大的禮物還在肚子裡喔!)













謝謝校長在我買完早餐進校門的時候,就送我一張生日卡片。我想,趁著我還有熱情的時候

,就多做一些吧~~





C組黑板上的祝福









連我在喝水都拍下來~~~佩涵,妳有當狗仔的潛力~~





謝小步寫了一封信給我喔~~很感動喔!













星期六才出院的音藝,妳還記得老師的生日啊!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再說吧!





中午我們班在黑板上畫的祝福,許小莉,妳加的圖案不錯喔!呵呵~~













因為自己中午在樓上趕文章,所以到午休過後才下去,看到的時候也是感動滿滿的啦!



話說這星期又要孩子們寫心得參加另一個比賽,因為自己沒有交代清楚,導致有些孩子

並不知道有這個機會。不過,這四位同學竟然在第五節之前寫出了心得,原來,大家都

是很有潛力的。









這一張好像有"夫唱婦隨的感覺"呢!






4 則留言:

  1. 哈哈:))

    揪歡喜吼?!

    大家以為你都不下來了呢~-3-

    ( 原來是趕文章-/- )

    嘿嘿~壽星最大:D

    =))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老師

    回覆刪除
  3. 老師!



    生日快樂(晚了兩天了)



    但祝福依然



    希望你身體可以健康!



    and 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