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畢旅前之海角七鍋 火鍋大會~~

畢旅前,班上同學的心早已飛到那遙遠的台北,為了順應民情,在前一天的下午辦了火鍋

大會,讓有去畢旅的同學提早放鬆也讓沒能去的同學一起歡樂一下~

=



外表與實際會讓人"錯覺"的蚊子

=



我都叫她"美女",因為她都叫我"帥哥",呵呵~~

=



超級經典的表情(郁雯,不要打我!)

=



認真的表情

=



=



=



=



嘰嘰喳喳

=



=



=



=



=



=



火鍋

=



=



這一鍋~~

=



海角七鍋的"阿嘉"開唱~~(10,9,8,7,.....),奇怪?水蛙和茂伯怎麼沒有出來?

=



=



=



前面的點歌台

=



=



吃得很開心的你們

=



=



=



=



=



=



=



=



唱的太累的阿嘉,竟然抱著一鍋在大吃特吃

=



=



收拾

=



=

1 則留言:

  1. 看到小鄭鄭,感覺好像好久不曾見過了。想到一年級時實在皮得讓我想揍的他,已經不一樣了,就覺得好好笑喔

    我和這一屆一起進文賢的喲

    (感覺有點阿梅上身的感覺)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