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南大附中校園之隨處走走~~

今天宇宇的行程是哪裡呢?答案是:台南大學附中(原本的台南高農)。印象中好像有學生讀這裡...

進到校園就會發現裡面的樹真的不少,岳父說:這一間學校的歷史可是非常悠久。

=



=



=



=



走廊上

=



岳母與老婆

=



林蔭之下

=



宇宇一直說要"爬"(爬階梯)

=



=



=



是在一棟看起來有點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外面拍的

=



=



宇宇

=



=



母子倆

=



=



=



跑來看我拍照的小狗狗

=



美麗的校園

=



=



悠閒的媽媽

=



做運動的爸爸

=



看到阿媽在吊單槓,宇宇說:我也要去吊單槓啦!

=



=



宇宇說:我也會!

=



=



=



=



發現,原來南大附中的校園也真的是不錯。

散步巧遇一位父親用腳踏車載著女兒也在校園中溜達,這樣子的感覺還真的是不錯!

3 則留言:

  1. 老師......形成打錯了喔 是行程

    回覆刪除
  2. 老師~

    你兒子說要爬階梯耶!!

    你可以帶他來找我...

    我可以借他爬啦!!

    嘻嘻~~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