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推薦這一期的康健雜誌~~"贏在教養關鍵期"

A學生時常跟人打架,B學生雖不叛逆,卻害羞,愛胡思亂想,讀書不專心

,若你的孩子這樣子,你會怎樣?

我放下稿子,我常會跟A説"拜託你不要再讓我丟臉了好不好,老師常叫

我去聽訓,受不了" 我對B說"你要好好念書啊,你將來要靠什麼過活呐?"

但是稿子上寫得很清楚,A學生是"蕭敬騰",他玩音樂走出一條路,現在21

歲便已成名.B同學是李安大導演,40歲以後才成名,攀上世界之顛峰.



=======================================================



這是編者的開場白,當然裡面的內容更精采..覺得身為國中教師的我也從

中收穫良多,這個階段的孩子們是更需要多花些心思在上面的,也對推薦班

上的家長去看看這一期雜誌的內容~~~對於家中的國中生應該更能陪著他們成長!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