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妹妹結婚記實~~

妹妹在上星期五出嫁了,家人的心情其實是不捨,但忙碌的儀式中大家都把這一份情緒暫且擱下,但卻在完成

之後感受更深,從下面兩張照片可以看出妹妹與爸爸的不捨以及小仁的緊張,都寫在臉上~

=



=



=



從高職畢業就開始賺錢分擔家中經濟狀況的她,對於這個家庭的貢獻真的是無法比擬。家中經濟狀況不甚寬裕

的我們,我和弟弟能夠念到研究所,妹妹的功勞也真的不小。永遠記得在妹妹國中叛逆時期,我打她的一巴掌

,也永遠記得大學時代妹妹是我的忠實心情傾吐對象。而今,轉眼間也到了她另一個人生階段。身為大哥的我

心中的祝福是滿滿的。常覺得,我們兄妹三個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一個表情、一句話、一個眼神就都可以心

領神會,知道對方的意思。我們是該覺得幸福的。

結婚之後,也還好有妹妹與媽媽的幫忙,雯婷才能夠融入這個對她而言的新家,我的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

謝。從未出過遠門的妹妹,要適應的事情一定很多,不過我想現在的妹妹應該是什麼樣的事情都難不倒她。也

感謝小仁對於楓齡一路的體貼與照顧,未來兩個人的生活有許多要適應與克服的地方,相信你們一定可以一關

關的度過~~

有了宇宇,對於那麼"重眠"的妹妹還能夠在極度想睡覺中爬起來幫忙照顧宇宇,這份情是怎麼還也還不清的。

真的希望,這份兄弟妹之情能夠一直這樣子持續到老~forever!



====================================================================================

婚禮記實



結婚前一晚:

楓齡的兩個死黨:黃小雅與蔡小育

=



祈求諸佛菩薩護佑的爸爸

=



撰寫告示

=



明天宇宇要端的橘子

=



要帶過去的LiLiCoCo

=



跟叔叔借來的"虎爺"的八仙彩

=



暫時吊在陽台的婚紗

=



確認禮服的飾品

=



大家的祝福

=



=



結婚當天

早上五點多載妹妹去化妝,有一點小遲到

=



=



=



=



換裝、吃早餐、準備

=



有沒有看到宇宇的手指著飯糰,好像也要他也要吃的感覺,呵呵!

=



=



=



因為我是屬老虎,所以不能夠跟新娘子與新郎照面,所以我都全程躲在房間裡面,沒有辦法參與全程,

照片就委託麗君拍照囉!

=



=



抵達

=



=



=



=



"老婆大人,我愛妳" ,黃小雅的大考驗

=



=



沒有拜別、因為怕哭成一片,所以就拜別菩薩吧!

=



蓋頭紗,準備上車了

=



上車

=



=



=



晚上,高雄蓮園餐廳的喜宴

=



=



=



=



新娘準備室

=



=



笑得開心的爸媽

=



妹妹與涵涵

=



步向紅毯的那一端

=



=



=



=



=



=



上菜秀

=



=



=

2 則留言:

  1. 結婚



    其實滿好玩的~



    哈哈!



    ))感覺起來



    因為新娘感覺比往常還要漂亮許多!

    回覆刪除
  2. 大哥:

    謝謝囉!!

    這些我先帶走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