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非常特別的教師節禮物~~

今天~~928教師節

如往常一樣在高速公路馳騁之後抵達學校



不同的是今天上午的早自修考試某些同學比賽考生物,結果憑藉著

以前的記憶,輕鬆贏得多罐的養樂多,揭開了教師節的序幕~~

中午,正在與一群機哩刮拉同學聊天的時候,突然汶君大叫:老師

,瑄瑀發作了。我一個箭步衝到了她的旁邊,瑄瑀因為癲癇發作側

躺在地上抽蓄著~~~



看到這種情況我也慌了手腳,也不知道如何處理,畢竟我也只在台

大醫院看過一次這種類似的情況。更讓我不知道如何處理的是瑄瑀

的口中還有今天中午的水果,我到底要不要把水果挖出來呢?不挖

出來又怕會阻塞了氣管,造成危險。

正在我抉擇的過程中,護士阿姨來到了現場,坐鎮指揮,瑄瑀的狀

況也慢慢穩定下來,擔心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我想,這應該到目前為止是我最難忘的教師節"禮物"吧!



感謝今天傳簡訊給我的畢業班的同學,謝謝你們的祝福,老師收到了!

感動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