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有冬天的感覺了~~

回想六、七月份的時候,還在為教師甄試而努力,

為了考新竹的光武國中,還帶著老婆、印表機搭鴻

期的車上新竹,與老婆為了個人檔案奮鬥到早上五

點多老婆才先去睡,因為他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而我一直沒睡就直接去參加教師甄試了。



通過了第一試,但是複試卻沒有通過~

但是在通過第一試的時候,老婆感動的眼淚、鴻期

高興的把麗君抱起來,那時的我是感動的。



而今的我成為正式教師也已經四個多月了。

每天面對著孩子們大大小小的問題,當老師的生活

可真的不無聊。



身為一個教師,而且是新任教師,總是有許多的夢

想,總是希望看到每一位孩子都找到了自己人生的

方向,總是希望能夠多救一個迷途中的孩子。我已

經在路上了,但是還不夠,還需要自我提升,自我

進修~自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