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拔河~氣~~

原本滿心期待女生的拔河至少能夠拿到比較前面的名次,

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問題還不是出在學生身上

,而是在裁判。



輪到我們班比的時候正好遇到更換裁判,但是規則沒有重

新說明,所以我們班的學生還沒準備好就開始了,一下子

就被拉過去了,根本措手不及。第二場也是一樣。就這樣

子輸了比賽。



賽後有去跟裁判理論,說明裁判應該是要等到兩邊都準備

好之後才喊開始,可是他卻說正式比賽就是這樣。當下我

就不想跟他說了,帶著全班的同學離開~~



我也是裁判,身為裁判一定要將規則說明的很清楚,更換

裁判也是一樣,而不是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而拿正式的比

賽就是這樣來搪塞。

2 則留言:

  1. "要我吹哨又要我計時我怎麼計阿"

    不會吹就滾....

    回覆刪除
  2. = =企死我ㄌ~那ㄍ死阿北...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