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20180530 成大科學週 三年級學長姐的回饋~~



栴蓓的回饋:
今天早上終於舉行了我一直很期待的科學闖關,因為這次看起來的根本超級好玩~
然後我們這組是抽到魯夫((魯夫超可愛

第一關:投石器
為了這關,我們在開始活動前還在那邊努力擠出我們的投石車,忽然很慶幸童軍有好好學XD
這關要分成2組,我們這組就直接把男生女生給拆了😂男生先去玩投石器,我們女生就先去玩加分題了~
在開始玩之前有先給我們一人一球試投,結果我開場球一個不小心就讓球飛到後面了😂((辛苦學弟了XD
然後換我們到投石器那邊,摁...真的很難投XD難度太高了啦😂

第二關:弄熄蠟燭+吹泡泡
這關我們一樣拆男生女生,女生先玩把蠟燭弄熄,第一次弄熄時...我還不太清楚遊戲規則,所以就拍了40下😂((學弟超認真算的~
後來知道遊戲規則後就拍的很順了,還有拍一次就過的
然後後來去吹泡泡那邊,只能說...我還是覺得很難,一戳進去泡泡就馬上破掉,害我超難過QQ

第三關:射紙飛機+作圖(?
好的這關一樣分男生女生,一開始男生先玩紙飛機然後女生去畫圖,不過我因為要去幫男生答題所以就沒有先去畫圖,結果最後圖弄得超醜QQ...

第四關:做電器麵包+磁浮地球+渦電流
我們這組去時前一組還在闖關,所以就現在外面等((結果我們還幫他們答題😂
後來就先讓我們玩磁浮地球,4分鐘64次,果然之前有玩過有差😂
然後後來我們去做麵包,摁...小蘇打真好吃👍(誤
還有牛奶超讚👍我要牛奶!!!!!
還有...我絕對沒有嗆水月哦,絕對沒有,一切都是誤會😂

第五關:碟豆花
上一關吃完了這關就來喝啦,這關卡順序真的超讚👍
事先聲明,我們這組沒有人懷孕😤、沒有人月事來😤,所以都可以喝😂
哦對了,我們好像一去闖關時就嚇到人家了,因為我們一過去就大喊「牛奶!!!」,學弟還很可愛的說「我們沒有牛奶」😂
然後我們這組也很好心的幫可愛學弟解決了檸檬水😂((真的酸XD

第六關:挖考古盆
來這關我們就來尋找拼圖碎片啦,一說開始時我的手就直接伸進去發泡煉石裡,完全無視那些木棒😂((後來才知道是要用那個來找XD
可想而知,之接伸進去找的後果就是👉整隻手都黑掉,摁...真的黑的很藝術XD跟之前的塑鋼土+活性碳有的比😂

最後呢說說整個闖關下來的心得👉真的超好玩的啦!不過題目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已經很久沒動腦的說XD看來要玩還是要動點頭腦呢!還有啊我已經很久沒玩這麼瘋了XD這種感覺真好XD希望沒嚇到學弟妹😂

還有學弟妹真的很棒👍跟我們之前比起來他們感覺準備多了很多,也辛苦他們了~
然後謝謝老師送我們的這份「畢業禮物」,相信我會永生難忘的。

***
巧鳳的回饋:
關於今天的闖關內容我覺得很好玩😂
雖然一開使做投擲車的時候我覺得很無聊因為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從第一關開始我就覺得很好玩了😂😂
我們這組很好笑,把小關主的題目全部答完 還把所以的球都拿完😂😂
丟的時候小關主幾乎都檢不回球😂😂(為他們感到辛苦😌
投擲車我們都幾乎丟不到只拿到兩分
但是吸鐵球的那裡我們拿到45分😂
第二關換去吹泡泡以及熄蠟燭的關卡
那泡泡我怎麼吹都吹不到裡面三層😅😅
熄蠟燭那裡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是要算拍數還是計時
結果是計算拍數我們第一次拍了40下😂😂
後來的幾次我們終於懂了
所以我們賺了不少分😏😏
到了第三關
是畫畫以及射紙飛機
我們這組一直被後面的趕出來
所以我覺得畫畫很神奇
因為我第一次知道用線畫畫原來可以這麼美😂😂
射紙飛機我是沒玩到所以我觀看就覺得很難投進的感覺😂
第四關到了做蛋糕那關
我覺得做蛋糕那關很神奇
因為我還是不懂為啥那樣做就可以做出海綿蛋糕😅
我們這組還一直要牛奶😂😂
到最後我們還是得到了😄😄
很好喝呢😂😏
第五關是碟豆花那關
我覺得還不錯喝😏😏
我們還做出了6種顏色😂😂
超棒Der😂😂
最後一關找拼圖那關
我覺得那關很辛苦
因為我們只要把那一粒一粒的撒出來他們還要掃地真辛苦😅😅
那關的題目我們幾乎都答對😏
以上是我的感想
我們這組最後還跑去跟各個小關主道謝😉😉
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組不太失禮了😅
感謝各位老師的安排這次的活動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辛苦了各個小關主們😂



****
苡諠的回饋:
今天玩了好多關特別的關卡
而且每一關都跟自然有關這真的很難相信,畢竟有一些關卡是跟我們生活有相關的,例如之前很紅的碟豆花,雖然之前就知道他是有一些化學原理在裡面,但知道今天做了才知道真正的原理,這個原理被我們學起來了,那麼那些在賣碟豆花的店家是不是就不能開店了xD
我對於蛋糕那一關是特別的感到驚奇,他沒用任何的電子產品,就把蛋糕烤好了,真的非常神奇!雖然烤出來的蛋糕小小的,但沒關係那些原理我們都學起來了,可以回家慢慢做慢慢研究,這六關都破完關卡之後,就發覺自己好像快畢業了,能留在學校的時間也不多了,
這次的闖關非常感謝老師們的協助與幫忙,也很感謝學弟妹的幫忙👍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謝謝你們

  
***
振維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真的很好玩尤其是投石器那關也很謝謝那些小關主包容我們班的三位破壞狂還有做的很用心我體驗的很開心。😀😀


***

峻銓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活動很好玩 已經完全擺脫理化生物的那種無聊氣氛 其實每一關都很有趣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吃有喝的那幾關~哈哈!
這次謝謝主辦老師和辛苦的學弟學妹 讓我們今天可以那麼開心!!!


***
正賢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學弟學妹都做的很好,有些學弟很大方但有些就........,不過沒關係他們都做的很好,我覺得丟球和投石器這兩關都要技術,我的技術是算不錯,碟豆花那關做太多,讓我喝到肚子痛,然後考古那關好想是開外掛一樣,非常的快速,對了還有做蛋糕那關,我們那一組做出來的模樣是100分,只是吃起來是0分。
總而言之還是要謝謝學弟妹們的用心製作,也謝謝那幾位大方的學弟妹們吧~

***
知學的回饋:
今天是科學闖關日,而今天所有的關卡,我最愛的是投擲器,尤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我將投擲器拉的很緊,放開後,橡皮擦飛上了天花板,而且還卡住,重點是我們這組大概就卡了4,5顆上去了,結束所有關卡後,我看到學弟妹們為了撿橡皮擦還爬上桌子,感覺有點對不起他們。
總之,今天的所以關卡都很好玩,而且我們也學了很多東西,同時也得到了很多分數,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有吃又有喝,這些都必須感謝學弟妹們,以及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師。

***
家姈的回饋:
其實從一開始知道要闖關的時候,沒什麼想法,就覺得要花半天玩這個,慶生會的表演會不會練不起來,不過玩完各個關卡後馬上改觀,因為超好玩的!

從一開始玩泡泡的時候,只能說實驗室真的超熱的xD,大粒汗小粒汗的也只能疊出3層,5層到底是怎麼疊的啦!!!之後到了丟紙飛機那關,一開始我們都沒中,直到許舜傑那個「神手」一丟就丟到了-50,真的哭笑不得啊😑😑,後來跟學妹們拗了3次機會,最後一次的時候讓周承緯投,他非常慎重的投到了豬羊變色(?從原本的-改成+ 真的超感謝他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下一關是烤蛋糕,我對那關最深刻的印象是關主們很正經,然後還很正經的跟我們說比例要自己調,很傻眼,但還蠻好玩的,至於那個地球... 嗯不好說 有點難啊><。之後的蝶豆花,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喝起來不怎麼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學弟很可愛。

到了挖土那關,因為不想沾到手 就在旁邊拿著冰棒棍幫忙挖,只是組員們都很野性,直接雙手下去挖,這個... 就是王怡晴啊XDD 在他們挖的時候,我玩性大發,跑去拿周承緯他們那組的一片拼圖,直到他們還在拼命的挖缺少的那一片時,我拿回去放,結果被他們取笑了好一會兒><。

而最後一關,也就是投擲車,男生們花了好大功夫做的車子很快就壞了XD之後不得已的只能用手拋,很不是滋味啊!!! 很謝謝老師花了時間以及心力幫我們準備這次的活動,也很謝謝擔任關主的學弟妹們,有你們的幫忙讓我們都很享受在這個遊戲裡,謝謝你們❤️❤️

***
柏翔的回饋:
今天的活動非常多樣化,而且不說我可能還不知道他們是自然科的延伸不得不說這些活動都非常好玩 但我最喜歡的是射紙飛機那一關 自己折出來的紙飛機從自己手上飛出 最後穿過Double的那個洞時實在非常爽快 不過也謝謝阿賢有投到100分 讓我們加倍更多分
天活動非常辛苦小關主們和老師您的用心 謝謝你們😁

***
睿玟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跟我們以往的闖關非常的不一樣
我們以前當小關主舉辦的關卡 沒像這次一樣 這麼有趣 屬於比較平穩一點
這次輪到我們自己來闖關 才知道有多麼好玩 我很喜歡蛋糕那關
因為有得吃呀~
而且 最喜歡的部分 是在回答加分題的時候 答對的心情 超棒 超愛這種感覺
很喜歡這次 舉辦的闖關活動 只可惜要畢業了 以後就沒有 這麼好的機會有像這樣子的活動了
這次的闖關真的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
晨溦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是為我們三年級畢業生舉辦的,也是當作送我們的畢業禮物,說真的這個畢業禮物真的很值得,因為這些闖關讓各位小關主及老師們這麼忙這麼累
我比較喜歡的是第一關自己做那個蛋糕
雖然那是用通電原理做出來的但是真的很有成就,尤其是鬆餅粉,糖粉,牛奶,小蘇打
那是要自己憑實力做出來的,而且要知道多稀多稠才能做出好吃的蛋糕,覺得超有成就的😊
也謝謝各位學弟妹跟老師們
辛苦你們了
這次的闖關很值得喔~

***
舜傑的回饋
一開始聽到要闖關,就以為一定很無聊,但從做投石車開始,我卻覺得,闖關其實很好玩耶。第一關是吹泡泡,我以為很簡單,但是卻吹不了五層,換組後要去拍紙箱把燭火熄滅,為了把所有燭火熄滅掉,我把紙箱給拍壞了...SOR。第二關是拿紙飛機射垃圾桶,我覺得這關最難,很難射準,後來是拿紙球丟的,但是一個彈地就ㄉㄨㄞㄉㄨㄞ的掉進-50分了耶...。
到第三關是到科技教室的做蛋糕,是一塊糖很少的健康蛋糕..。第四關是調飲料,味道跟顏色...都很像漱口水耶。第五關那個一直回答問題可以一直抽籤,然後我們就一直抽,但是會抽到負的,所以我們的某莊就化身為賭神...出老千xD。第六關時,投石車已經壞了,所以學弟讓我們自己丟,然後我們丟好幾顆沒中最後的分數很低,他說要讓我們分數兩倍...人真好。真的很感謝精心安排活動的老師跟擔任關主的學弟妹們,辛苦了!!

***
足汝的回饋
今天的闖關活動很有趣,雖然過很快,但感到很充實,投擲器那關我們很嗨,因為都打到4,5分的板子,超爽 哈哈,但最喜歡的不是遊戲,而是問題,每次學弟妹們問題目時,我就能回想以前教到的,然後再給出正確的答案,那時會有種開心的感覺,遊戲其實也不錯玩~這次的關主們與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辛苦的準備這些,讓我們在畢業之前有個開心又難忘的一天~

***
予安的回饋
只能說這次的闖關真的很有趣
謝謝所有負責這次闖關活動的老師
謝謝水月老師辛苦扛單眼拍照
還有牛奶也謝謝啦
也謝謝190跑上跑下的幫大家拍照📷
然後 是各關的學弟妹關主們
我們好像有點...瘋狂
把你們嚇著了吧哈哈哈
也謝謝你們犧牲了上課時間帶著我們

 ***
宗霖的心得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有 蝶豆花 的那一關,蝶豆花,冰涼又好喝,還有學弟妹講解的很豐富也很有趣哦!還有還有在分組教室那一關,用一張紙,加上一條線,沾顏料,印出一個美麗的圖案,這一關也很好玩哦!還有科技教室那一關的,空氣蛋糕,非常好吃,綿綿的,像一塊海綿一樣,非常的有趣哦!

***
詠翔的回饋
今天舉行了闖關活動,發生了很多事情,卻也收穫蠻多的。例如我們在實驗室那一關的時候,要玩泡中泡的遊戲,那真的很難,試了好多次都破了,讓我差點爆氣~~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關。只是有人不配合,釀出很多災禍。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其於都很好玩,也感謝老師和學弟妹們的準備。

 ***
堡愷的回饋
一開始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但玩著玩著卻蠻有趣的
最喜歡的是投石器那關
一開始本來就有自己做一台
但因為時間過蠻久了 橡皮筋都有些老化 時間也不夠我重新補強 所以射程有點不夠
但關主那邊有提供投石車
雖然射程也有點不夠 但是後面抓到訣竅 可以一直打5分的地方 所以也獲得蠻多分數的 真的設計的很棒
還有蛋糕那關 一開始吃別組的感覺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就加了一大堆糖 本來怕太甜 卻還好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製作方法也很簡單
可惜只能做一小塊 不然我大概會做一大塊的分同學吃吧🤔🤔🤔🤔
這次真的設計的很棒 謝謝老師那麼用心的設計這些關卡 也謝謝學弟妹當小關主的解說!!辛苦老師也辛苦各位學弟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