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50831 開學日~~ 到了下一個階段,你們就會懂了!


我問他:為什麼下雨天還想要回到學校來?
他說:因為就想要回來看看老師。
我再問:那為什麼那時候你們老師要求你,你都不去做呢?
他說:我也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麼會那樣?

暖暖心中OS:原來孩子們到了下一個階段就會懂導師當初為什麼那樣子帶他們了。

*********以上轉述暖暖和兩津的對話******

開學日,第五節在301上課瞥見門外有一個身影,一開始還以為是一位"老伯",等到這位老伯走近才發現原來是穿著長袖制服全身濕透的兩津。

我要他先回輔導室等我下課,而後來,也陪著我們看了兩節課的家長職業達人(布袋戲)演講,還幫我把要給一年級導師的AB卡都弄好了。而兩津,就這麼靜靜的待了三節課。

放學,問了兩津怎麼回家?他說,我要去車站坐車回家。

後來,沒戴安全帽的他跨上我的摩托車,還問我:老師,這是環島的那一台嗎?

我說,就是這一台囉!

兩津坐上來之後,後避震一沈,果然有份量啊!

載著沒戴安全帽的兩津,他把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看著雨過天青的天空,心想著,這讓我國中最頭疼的孩子,也雨過天青了呢!

原來,兩津的家跟CoCo的家是同一條巷子,也偷偷瞥見要載CoCo去花蓮,那剛換四條輪胎的車子。

看著你們在下一階段個個長大,身為導師還挺得意的呢!!

回程,就帶著這一身滿滿的"得意"回家~~~



今日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