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0804像媽媽的黃如意~~高層次超音波攝影



今天因為擔任共聘輔導教師的試教委員,所以由岳母陪著老婆去成大

產檢。我則是後來才趕過去。因為操作高層次超音波的小姐要教一位

外國的留學生,所以竟然拍了九張之多,也因此可以看得更清楚黃小

妹的面容。看到照片發現黃小妹跟媽媽長得蠻像的,還好~~沒有像

爸爸~~呵呵 ^_^



1 則留言:

  1. 鴻儒~謝謝你

    我會努力找到一個對學生好的方向的 我相信對學生而言不是成績最重要

    而我也一直在跟自己說如果你做的是對學生好的 那麼就不用去在意別人現在對你的眼光

    畢竟學生的未來不是只有這三年 是無限的未來

    而這三年內我要讓我的孩子變成怎樣 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我要好好去思考並且去實行

    你說的對 只看成績真的只會讓孩子變的越來越勢力 沒有了人情與溫暖

    我會好好的在這之間拿捏平衡 真的很謝謝你~



    說真的離開文賢真的有點不捨 可能是在這裡我獲得很多吧

    尤其是讓我找到教書的熱情 也看到很多老師對學生的用心

    那種用心不是只有在成績上而已 尤其是從你的帶學生上

    我其實獲得最多 希望我的那份熱情不會因為在這邊漸漸消失才好 ㄏㄏ



    對了我最後還是沒有去參加KEEP的研習

    我覺得好可惜 但是又沒有辦法~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有課 根本就不知道跟誰調也不知道請誰上

    只好忍痛取消 內心真的覺得很惋惜~

    問了主辦單位 她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辦這樣的活動

    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還以為我不用上課呢~

    看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



    還有阿 從你的照片中發現校園真的越來越美了

    也許中間有各過渡時期 可是我想那是值得的 讓學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真羨慕之後那些學生們呀~~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你 我會秉持我的良心做事的

    不讓自己往後回頭看的時候後悔



    祝福你平安喜樂~ 還有黃如意真的好清楚唷~ 挺漂亮的~ 羨慕呀~

    希望我也能趕快有各小BABY ^ˇ^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