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學生的情緒~~

最近班上學生的情緒蠻不穩的~~

有些同學似乎都是以一種忍耐的心態在過日子,

這樣子的生活,對於他們而言是十分無趣的!

我得要想想如何才能夠喚起他們對於生活的重視、雖然很難~~

不過因為我是導師就有責任帶好每一位同學~

7 則留言:

  1. 老哥的才華一直是我所欽佩,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新興國中生教組這邊作法

    1.通知家長

    2.詢問家長是否願意讓教師處罰該孩童

    3.用各種方法讓孩子覺得翹課這種行為很麻煩

    就差不多了



    不行送過來我處理看看~~開玩笑的啦

    ^__^

    回覆刪除
  3. ㄏㄏ~加加油ㄅ!!< 那ㄍ"帥氣小章章"…該

    ㄆ會是傳說中大蒜ㄉ…嘿嘿!自己想!>///< >

    回覆刪除
  4. 不懂妳指的是誰ㄋㄟ~~

    好難猜喔!

    回覆刪除
  5. 是阿!!我也是以忍耐的心態..

    降說真的有一針見血的感覺耶!!

    因為要田呀更多知識忍著上課,因

    為要當第一名忍著上9.10節課,因

    為要復習上課聽不下去的東西忍著

    去補習



    唉~!!

    回覆刪除
  6. 唉 不懂他們在不爽什麼!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有必要為了這樣跟大家鬧的不愉快嗎?

    雖然我的脾氣也不是說很好 可是我也知道 退

    一步海闊天空 放眼看世界 便會覺得自己很渺

    小(是不是好像沒關聯= =)不過我盡量在改啦

    >"<

    唉...我們班 真的 真的 很難教嗎?好想罵人

    = =

    回覆刪除
  7. 感覺班上也有貼心的好學生唷~

    用心帶好每一位學生是老師責任也是心願吧~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